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微软办公图标在上次更新五年后完全是新的

  • 互联网
  • 2022-02-06 07:25:04
  • 来源:
导读 从移动版和在线版开始,新图标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微软办公程序。符号变得更粗,并用更亮和更暗的颜色进行了调整。微软办公室的图标越来越现

从移动版和在线版开始,新图标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微软办公程序。符号变得更粗,并用更亮和更暗的颜色进行了调整。

上次刷新后5年 Microsoft  Office图标焕然一新

微软办公室的图标越来越现代化。

周四,微软预览了新外观,用更厚的3D外观符号取代了平面设计。

五年前,随着Office 2013的发布,公司最后一次刷新了图标。从那以后,微软一直专注于让软件套件成为一种连接到互联网的云服务,除了个人电脑之外,它还可以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运行。此外,这个科技巨头还为Office提供了更多基于人工智能的搜索和建议功能。

微软Office设计总监乔恩弗里德曼(Jon Friedman)在一篇博文中写道:“作为向客户发出的信号,我们开发了Office图标,以反映这些重大的产品变化。

对我们来说,新图标看起来有点像塑料按钮。这些符号也经历了更明亮、更深刻的调整。代表每个办公室计划的信件也减少了。

随着该软件移动和在线版本的启动,新图标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Office中推出。重新设计将首先应用于微软Word、Excel、PowerPoint、OneDrive、Outlook和Skype。

弗里德曼在评论区的博文中写道:“请继续关注,这是跨公司努力以相同方式更新所有图标的开始。

“我们正在将这些图标整合到所有需要扩展产品和尺寸的格式中。我们已经在不同尺寸的所有环境(黑色、白色和彩色瓷砖)中测试了它们,”他补充道。

新图标将被添加到Office最近的其他重新设计中。今年6月,微软预览了部分内容,包括微软Word上“功能区”的简化外观,它出现在程序窗口的顶部,包含了所有不同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