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进入龙4预告片首次亮相游戏大奖

  • 互联网
  • 2022-02-07 18:09:36
  • 来源:
导读 可怕的狼站了起来。周四晚上,BioWare在游戏大奖上取笑了《龙之四》。这只是一个没有标志和名字的快速戏弄。相反,视频中出现了角色Solas的

可怕的狼站了起来。周四晚上,BioWare在游戏大奖上取笑了《龙之四》。这只是一个没有标志和名字的快速戏弄。相反,视频中出现了角色Solas的简短声音,他说:“你一定有很多问题。”这段视频也以“无畏的狼”为标签结束。

龙争虎斗4 预告片首次亮相游戏大奖

随着BioWare的核心团队专注于Anthem,下一个“龙的时代”将需要几年的时间。电子艺术和BioWare没有提供日期,但你不应该期望在未来两年的任何时候播放它。

在今晚的庆祝活动中,BioWare确实对其下一款游戏《Anthem》进行了更深入的介绍,并在当天早些时候向媒体简要介绍了其即将推出的线上科幻合作射击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