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谷歌照片推出新的视频功能 包括两指变焦

  • 互联网
  • 2022-02-08 07:27:18
  • 来源:
导读 谷歌照片似乎通过为应用程序带来双击手势和两指缩放功能来改善其视频功能。AndroidPolice报告说,这些新功能现在正在向一些用户展示。拥有

谷歌照片似乎通过为应用程序带来双击手势和两指缩放功能来改善其视频功能。AndroidPolice报告说,这些新功能现在正在向一些用户展示。拥有该功能的用户现在可以双击放大任何视频并填充屏幕。如果再次双击,您将返回缩小视图。

用户还可以捏缩放并在缩放的视频周围移动,以聚焦到特定的部分。使用此功能,您可以通过拖动滚动视频。

这种作为服务器端交换机的功能正在慢慢引入到一些用户中。不过由于还在测试阶段,不知道完整版什么时候发布。

虽然该应用程序提供了许多照片编辑选项,但它长期以来一直缺乏视频功能。到目前为止,只能对视频进行旋转或修剪,播放体验依然不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