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OPPO

  • 互联网
  • 2022-02-09 17:27:39
  • 来源:
导读 LZ,我写几个方法,你都可以试试,看看连接路由器时输入的密码是不是错的。在手机设置中找到默认设置,并将手机恢复到默认设置。尝试重新启

LZ,我写几个方法,你都可以试试,看看连接路由器时输入的密码是不是错的。在手机设置中找到默认设置,并将手机恢复到默认设置。尝试重新启动路由器,查看手机上是否安装了安全软件。安全软件中的防火墙设置也可能会阻止wifi请求。路由器有一个mac地址过滤路由器。因为保密和防止网络摩擦的现象,会有mac地址过滤的设置。当我们无法连接时,我们首先检查路由器是否建立了MAC地址过滤规则,然后将手机的Mac地址添加到规则中进行搜索和连接。如何查看手机的MAC地址:设置-无线控制-wlan开-wlan设置-菜单键-高级-对方的MAC地址是WAPI信号,点击设置-WLAN开-高级-兼容WAPI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