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Moto G4 Plus动手练习更厉害 现在你可以买更好的相机了

  • 互联网
  • 2022-02-17 17:28:49
  • 来源:
导读 在智能手机领域,摩托罗拉这个名字可能不再是全球性的,但广受欢迎的Moto Android智能手机仍然由联想(摩托罗拉移动的前所有者)打理。第

在智能手机领域,摩托罗拉这个名字可能不再是全球性的,但广受欢迎的Moto Android智能手机仍然由联想(摩托罗拉移动的前所有者)打理。第四代Moto G简称Moto G4,与之前的Moto G手机完全不同。

Moto  G4 Plus动手实践  甚至更大 现在您可以购买更好的相机

很多人喜欢phablet,几乎很多人宁愿不花很多钱。联想的摩托罗拉遗产为这些人提供了他们想要的东西。Moto G4拥有5.5英寸1080p屏幕,高于其上一代的5英寸720p屏幕,但只需169英镑增值税。

而且性能和响应应该不是问题,因为Moto G4八核中有高通骁龙617处理器。它将配备2GB内存,但如果你购买更贵的内置存储型号,它可以增加到4GB。将提供16、32和64GB存储版本——我们仍在等待有关哪种容量将随着内存的增加而增加的详细信息。

和以前一样,新Moto G的Android版本与谷歌的股票版本非常接近,因此没有令人讨厌的界面geegaws。不出所料,是安卓6.0棉花糖。如果历史有任何指标的话,它应该会在谷歌自己的Nexus手机之后不久免费升级到Android N。

外壳仍然由防水塑料制成,带有可拆卸的后盖,这是您可以访问micro SIM和micro SD插槽的方式。你可以更换不同颜色的外壳,但新款Moto G4看起来远没有2015款Moto G那么独特,弧形背部、罗纹纹理和双色配方不再使用类似尼龙的材料和平背。拿在手里还是觉得很有把握,不过Moto G4看起来更百搭。

据我们所知,Moto G4拥有与去年Moto G相同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但如果你愿意支付199的增值税,你可以购买Moto G4 Plus。新的G4 Plus变种几乎完全相同,但它有一个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有激光辅助和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功能以及双色LED闪光灯——所有这些都不再是普通G4的1300万像素拍摄游戏。

两款Moto G手机唯一的区别就是G4 Plus配备了指纹传感器。奇怪的是,它不会兼作home键,屏幕上的安卓按钮栏依然存在。

我们只在Moto G4和Moto G4 Plus上进行了短暂的动手操作,但两款相机都在相对较低的光线下挣扎,导致曝光不足和镜头模糊。它们在更慷慨的光照下表现更好,但我们会保留最终的判断,直到我们看到成品手机。

如果新款Moto G4手机还是太贵重,联想会给你提供自主品牌联想K5,价格更低,129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