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戴尔将其旗舰XPS 13笔记本电脑升级为4K显示屏

  • 互联网
  • 2022-02-17 18:03:01
  • 来源:
导读 戴尔增强了超薄旗舰XPS 13笔记本电脑的4K显示屏和新的第八代英特尔四核i7处理器。新款XPS 13采用4K UltraHD显示屏,分辨率为3840

戴尔增强了超薄旗舰XPS 13笔记本电脑的4K显示屏和新的第八代英特尔四核i7处理器。

新款XPS 13采用4K UltraHD显示屏,分辨率为3840 x 2160,采用InfinityEdge触控技术。

戴尔升级其旗舰XPS  13笔记本电脑采用4K显示屏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圆石城的公司表示,这是最小的13英寸笔记本电脑,厚度为0.3至0.46英寸,重量为2.67磅。该公司在下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大型科技贸易展CES 2018之前发布了这款新笔记本电脑。在戴尔预览活动中,我拿起来单手抓,没有任何问题。

52瓦时(Whr)的电池可以持续19小时46分钟,并且可以由客户更换。

白色笔记本电脑可以配备3.4 GHz的英特尔i5-8250U处理器或4.0ghz的i7-8550U处理器。指纹读取器现在位于电源按钮的一侧。

戴尔副总裁弗兰克阿佐尔(Frank Azo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设计师从时尚中汲取灵感,玫瑰金是一种潮流色彩,白色口音很受欢迎。他说,十几个人的XPS团队花了11,520个小时和50次实验才让系统看起来正确。最终的结果是基于晶体硅材料,其中白色被编织成九层复合材料。

它有64位Windows 10家庭版或Windows 10专业版选项,4 GB至16 GB内存选项和英特尔集成显卡。该笔记本电脑还配备了带有Waves MaxxAudio Pro的立体声扬声器、带有四个阵列数字麦克风的网络摄像头和Thunderbolt Dock光驱选项。

机器有第二根热管散热,多了一个风扇,可以多耗电,不会过热。戴尔认为它可以击败市场上任何其他13英寸笔记本电脑。

这很重要,因为我的旧XPS型号容易过热。新款XPS 13现已上市,Ubuntu售价950美元,Windows售价10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