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微软宣布推出Coco框架以顺利采用区块链

  • 互联网
  • 2022-02-19 00:30:11
  • 来源:
导读 微软希望让企业更容易采用区块链技术,今天该公司发布了一个新工具来帮助实现这一过程。它被称为Coco框架,旨在解决公司在部署区块链技术时

微软希望让企业更容易采用区块链技术,今天该公司发布了一个新工具来帮助实现这一过程。它被称为Coco框架,旨在解决公司在部署区块链技术时遇到的一些主要问题。

微软宣布推出Coco  Framework以平滑区块链的采用

该框架本身不是一个分布式账本,但它旨在替换和扩展其他区块链软件(如以太坊)的部分内容,以加快交易吞吐量,允许交易的访问控制,并帮助组织管理治理。微软Azure首席技术官Mark Russinovich表示,对这三个关键功能的关注源于与企业就实现区块链技术所需的内容进行的对话。

微软将在2018年免费发布Coco Framework作为托管在GitHub上的开源项目。它旨在运行在任何支持兼容的可信执行环境的云或本地环境中,如英特尔的软件保护扩展和Windows Server的虚拟安全模式。Russinovich表示,框架的免费发布是微软推动企业创新的一部分。

Coco框架需要一个可信的执行环境,因为它依赖于运行修改的区块链软件的机器之间的共享信任来避免事务验证。通过使用这种共享信任,可以绕过当前开源版本的以太网所要求的事务验证操作。

有了这种信任,区块链就有可能使用这个框架实现更高的事务吞吐量——高达每秒1,600。

该框架旨在解决的另一个关键的企业区块链问题是事务的访问控制。例如,一个希望使用区块链来管理其与供应商的关系的企业可能希望一两家公司能够查看网络上的所有交易,同时限制其他参与者查看这些交易的子集。

这是过去企业采用分布式总账的一大障碍。Russinovich表示,新框架将允许任何复杂的访问控制,因此公司可以个性化其内容的可见性。

修改一个区块链软件来使用Coco框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也不荒谬复杂。Russinovich说,微软今天展示的原型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将这个框架与以太坊集成在一起。理论上,组织应该只需要设置一次框架。

该公司已经有一些大公司采用Coco框架:JP Morgan Quorum、R3 Corda、Intel Hyperledger锯齿和以太坊都将在可用时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