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Galaxy Z Fold 4解决三星可折叠产品价格昂贵的巨大问题

  • 互联网
  • 2022-04-16 01:36:12
  • 来源:
导读 Galaxy Z Fold系列代表了三星移动技术的巅峰。至少考虑到它的溢价。但尽管如此,Galaxy Z Fold 3并没有最好的摄像头。很远

Galaxy Z Fold系列代表了三星移动技术的巅峰。至少考虑到它的溢价。但尽管如此,Galaxy Z Fold 3并没有最好的摄像头。很远。幸运的是,三星很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Z Fold 4来解决这个问题。

三星最终可能会升级其Galaxy Z Fold系列的相机系统,使其与2022年的其他旗舰产品保持一致。因此,根据我们在GalaxyClub的同事透露,有消息称即将发布的Galaxy Z Fold 4将配备与Galaxy S22、Galaxy S22和Galaxy S22 Ultra相同的10MP长焦摄像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

Galaxy Z Fold 3是目前市场上最雄心勃勃的可折叠手机。它甚至拥有世界上第一个面板下摄像头,但与Z Fold 3甚至其他不可折叠Galaxy旗舰的价格相比,后置设置始终低于标准。

幸运的是,三星可能会在2022年晚些时候就此采取行动,Galaxy Z Fold 4可能会成为三星第一款配备相机系统的可折叠手机,与其其他高品质品质相匹配。

Galaxy Z Fold 4还可以借用S22/S22自拍传感器。

根据最近的报道,Galaxy Z Fold 4除了新的长焦相机之外,应该还会配备10MP自拍相机。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款10MP自拍相机是否与Galaxy S22和S22上的相机相同。

到目前为止,三星对Galaxy Z Fold 4一直保持沉默,但预计该公司将在8月至9月期间在Unpacked上推出这款设备。

此前有传言称,Galaxy Z Fold 4也将是三星首款配备S Pen皮套的可折叠设备,可折叠显示屏可能会采用改进的“超级”UTG(超薄玻璃)基板。到目前为止,Z Fold 4听起来确实很有前景,所以我希望三星能够提供甚至超过我们的预期。一旦我们了解到更多的情况,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