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苹果TV4K配备了新的SiriRemote 现在可以从苹果翻新

  • 互联网
  • 2022-04-16 18:46:02
  • 来源:
导读 现在,你可以自己直接从苹果购买新的AppleTV4K,节省一些可观的开支。正如MacRumors所发现的那样,苹果现在正在其认证翻新商店中销售带有重

现在,你可以自己直接从苹果购买新的AppleTV4K,节省一些可观的开支。正如MacRumors所发现的那样,苹果现在正在其认证翻新商店中销售带有重新设计的SiriRemote的新AppleTV4K。有32GB和64GB两种配置,最高可节省30美元。

AppleTV4K32GB(第二代):149美元(节省30美元)

AppleTV4K64GB(第二代):169美元(节省30美元)

现在可以订购苹果的翻新产品,最快两天发货,快递。如果您不想支付8.00美元的快递运费,常规运输将在四至六天内(在撰写本文时)将产品交付给您。

福特AppleCarPlay为其Mach-E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动汽车路线

福特宣布,其Mach-E电动汽车的司机在使用AppleCarPlay和AppleMaps时可以使用EV路线。

苹果的认证翻新计划是该公司在二手设备行业保守得最好的秘密之一。使用该计划的客户可以通过AppleCare获得“类似新的”设备,购买时最多可以节省15%。

您将收到一个“像新的一样”的设备,其中包含经过彻底清洁和检查(根据需要)的原装Apple替换部件。翻新的iOS设备将配备新的电池和外壳。每台设备将配备所有附件、电缆和操作系统。苹果认证的所有翻新产品都包装在全新的白盒中,将免费送货和退货。

预计新的AppleTV4K还有一段时间才会推出,所以现在是升级保存最新一代产品的好时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