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苹果推出了奖励VIP论坛成员的仅限邀请的计划

  • 互联网
  • 2022-07-05 17:07:41
  • 来源:
导读 苹果本周公布了其 社区+计划 的常识。与戴尔、惠普和微软等其他科技公司类似,苹果一直在奖励那些经常为其在线支持社区做出贡献的知识渊

苹果本周公布了其 社区+计划 的常识。与戴尔、惠普和微软等其他科技公司类似,苹果一直在奖励那些经常为其在线支持社区做出贡献的知识渊博的志愿者。

正如周三通过iClarified发现的那样,Apple 推出了 Apple Community+ Program网页,其中详细介绍了一项每年邀请少数论坛成员享受特别奖励的计划。一位苹果代表告诉 Ars Technica,虽然该网页是新的,但该程序“已经存在了几年”。很可能由于只有少数人可以参与该计划,因此在页面发布之前并没有太多关于它的讨论。

根据该计划的页面,Community+ 成员获得“特殊津贴、白手套体验等”,但苹果没有具体说明这意味着什么,该公司拒绝向 Ars Technica 提供有关奖励的更多细节。

Apple 也没有指定您必须选中哪些框才能获得邀请。然而,Community+ 页面确实表明,受邀者是“高级社区成员”,他们“参与并积极参与社区”,“分享优质内容和有用的答案以建立他们的声誉”,并且是论坛的榜样。

常规的 Apple 支持社区成员已经获得积分 ,因为他们参与了提问或回答问题等活动,或者他们的答案之一被其他社区成员标记为“有帮助”。收集虚拟积分可以带来虚拟奖励,例如拥有自定义头像图像或访问休息室,您和其他高级成员可以在那里进行讨论。

Community+ 计划承诺提供比这更好的福利。同样,我们没有具体细节,但我们可以查看类似的技术津贴计划以获得想法。

正如The Verge所指出的,Microsoft 支持论坛成员已经获得 MVP 奖项超过 20 年,据报道,迄今为止已有 4,000 多人获得了该称号。福利包括早期访问 Microsoft 产品和受邀参加在华盛顿雷德蒙德微软总部举行的年度全球 MVP 峰会。

戴尔一直在奖励其最精英的社区成员,邀请他们参加在线和面对面的活动,并提供新产品测试和内部资源。同时, 惠普的专家计划奖励包括受邀参加虚拟和现场活动以及与惠普员工交谈的机会。

很高兴听到 Apple 也一直在奖励最有帮助的论坛成员,他们可以免费为 Apple 客户和员工节省数小时的时间。但是,如果不详细了解这些特权,就不清楚苹果对这些好处的欣赏程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