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MNT将其开源改革笔记本电脑缩小为7英寸袖珍PC回归

  • 互联网
  • 2022-07-05 17:02:43
  • 来源:
导读 几个月前, 我们回顾了 MNT 改革,它试图将完全开源硬件的梦想带给不想完全从头设计和制造笔记本电脑的观众。现在,MNT 正在将其开放硬

几个月前, 我们回顾了 MNT 改革,它试图将完全开源硬件的梦想带给不想完全从头设计和制造笔记本电脑的观众。现在,MNT 正在将其开放硬件精神带到第二台 PC 上,这是一款 7 英寸的“Pocket Reform”笔记本电脑,它让人想起旧翻盖式掌上电脑的设计,就像大改造参考了 90 年代厚实的 ThinkPad 的设计一样。

Pocket Reform 借鉴了许多大型 Reform 笔记本电脑的设计灵感,包括低调的机械键盘和基于轨迹球的指点设备以及厚实的复古设计。该设备包括一个 7 英寸 1080p 屏幕、一对 USB-C 端口(其中一个用于充电)、一个用于存储扩展的 microSD 插槽以及一个用于连接显示器的 micro HDMI 端口。桌子。

全尺寸的改革是开源硬件和软件方面的一项有趣的练习,尽管围绕开放性构建的计算机会做出很多妥协,而你不必在“封闭”系统中做出妥协。我们对大改革的主要抱怨是其慢得可怜的 ARM 处理器,即使 MNT 继续致力于更强大的处理器选项,它也不会因为袖珍改革而改变。您至少可以使用蜂窝调制解调器和 SIM 卡来增强设备的默认 802.11ac Wi-Fi。

自从我们审查以来, MNT 还煞费苦心地解决了我们对大改革的一些投诉 ,包括添加加固金属侧板来覆盖端口和重新设计的电池系统,如果笔记本电脑离开,电池不会完全放电拔下电源。

公告中的袖珍改革版本尚未准备好发布,MNT 表示它代表了“接近最终的规格和设计”。对于对袖珍改革即将推出的早期测试计划感兴趣的用户,公告底部有一个新闻通讯注册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