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谷歌Hangouts终于获得关闭日期2022年11月

  • 互联网
  • 2022-07-05 17:02:45
  • 来源:
导读 听起来 Google 终于准备好从 Google Hangouts 继续前进,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成功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该公司的一篇新博客文章终于为

听起来 Google 终于准备好从 Google Hangouts 继续前进,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成功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该公司的一篇新博客文章终于为消费者 Google Hangouts 提供了一个关闭日期:2022 年 11 月。今天也是现有 Google Hangouts 用户开始被唠叨切换到 Google 热门的新消息应用程序 Google Chat 的日子。

环聊的关闭由来已久。该服务于 2013 年推出,是对 Google Talk 的就地升级。作为 Android 的默认消息服务,Hangouts 的下载量达到了 50 亿次,并且在某一时刻,它甚至处理了Android 短信业务,就像 Apple 的 iMessage 一样。 2016 年,随着谷歌 Allo 的推出,该服务因谷歌传奇变化无常的消息传递策略而失宠。谷歌在 2018 年宣布环聊最终将被关闭。经过几次延迟,Workspace 客户(Google 应用的付费商业版)终于在 2022 年 3 月移除了 Hangouts,但普通消费者仍然可以在 Google Chat 和 Hangouts 之间切换。

从今天开始,大多数 Google Hangouts 客户将开始将用户推送到 Google Chat。虽然谷歌环聊的大多数后续行动都严重缺乏类似的功能,但谷歌聊天是对谷歌环聊的一个不错的升级,所以你可能一直在使用的所有环聊客户端都有谷歌聊天选项。在桌面上,不是 hangouts.google.com 或 Hangouts Chrome 扩展程序,而是 https://chat.google.com/,它也是一个可安装的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序。您将被推送到具有更好界面的 Google Chat 应用程序,而不是 iOS 和 Android 版本的环聊。像往常一样,Gmail.com 中内置了一个客户端,Gmail 应用程序中甚至还内置了一个客户端, 这可能会导致您的聊天消息到达两个应用程序的尴尬情况。

谷歌表示,你的任何环聊对话——可以追溯到 2005 年在谷歌谈话下——现在应该转移到谷歌聊天。这些数据也可以通过Google Takeout下载。

谷歌的视频应用程序也正处于重大转型之中,Google Meet 和 Google Duo(Google Meet 是幸存的品牌)的合并正在进行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