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苹果正在复兴其高端HomePod智能音箱

  • 互联网
  • 2022-07-05 17:02:44
  • 来源:
导读 彭博社的Mark Gurman 在周日的时事通讯中报道称,在 去年 正式取消 HomePod之后,苹果将很快发布新版本的智能扬声器。该报告在没有引

彭博社的Mark Gurman 在周日的时事通讯中报道称,在 去年 正式取消 HomePod之后,苹果将很快发布新版本的智能扬声器。

该报告在没有引用消息来源的情况下详细说明了预期,并表示扬声器“不太可能在 2023 年之前到达”。古尔曼表示,新的 HomePod 目前正在开发中,代号为 B620。据报道,它将使用新的 S8 处理器,该处理器也将用于下一代 Apple Watch。新 S8“将具有与 S7 相同的规格,这也与 S6 相同,”古尔曼说。

彭博社的时事通讯还表示,新的 HomePod“在尺寸和音频性能方面将更接近原版 HomePod,而不是新的 HomePod Mini。”

“新的 HomePod 顶部将有一个更新的显示屏,甚至还有一些关于多点触控功能的讨论,”古尔曼说。

Apple 最初于 2018 年开始以 350 美元的价格销售 HomePod,但在 2021 年 3 月决定停止该产品并专注于更实惠的 HomePod Mini。

“自去年秋天首次亮相以来,HomePod Mini 一直很受欢迎,它为客户提供令人惊叹的声音、智能助手和智能家居控制,只需 99 美元。我们正在将精力集中在 HomePod Mini 上,”苹果当时告诉TechCrunch 。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苹果会在正式宣布停产后带回 HomePod(苹果仍在提供软件更新和支持)。凭借其高昂的价格,Apple 的 Siri 驱动的高端智能扬声器很难与 Amazon Echo 和 Google Nest 等产品竞争,尽管它提供了卓越的音质。HomePod 还难以与 Sonos 的产品竞争,后者在各种平台上表现更好。

尽管如此,开发 HomePod 还是花费了数年时间,并且它具有高端功能,例如根据扬声器位置和房间中扬声器的数量使用机器学习来提高音质的能力。

自停产以来,Apple 的扬声器阵容中出现了一些 HomePod Mini 无法填补的漏洞。例如,HomePod Mini 不支持Apple TV家庭影院设置的杜比全景声 5.1 或 7.1 虚拟环绕声。

而且 HomePod Mini 的音频质量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它只是原始 HomePod 价格的一小部分。

对于渴望比 HomePod Mini 更先进的 Apple 爱好者来说,HomePod 的复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前景。如果苹果真的把扬声器带回来,它有望增加更多的灵活性,比如蓝牙流媒体、更好地与安卓和非苹果服务集成、更强大的语音助手功能,甚至可能更低的价格。如果 Apple 能够提供这些更新,那么 HomePod 有望在智能扬声器市场找到比其前身更永久的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