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Chrome操作系统更新会自动将照片从Android带到您的Chromebook

  • 互联网
  • 2022-07-05 17:02:45
  • 来源:
导读 谷歌周四宣布推出 Chrome 103,让您可以更轻松地将照片从 Android 共享到您的 Chromebook。该公司还表示,正在进行一项简化蓝牙连接的

谷歌周四宣布推出 Chrome 103,让您可以更轻松地将照片从 Android 共享到您的 Chromebook。该公司还表示,正在进行一项简化蓝牙连接的更新。

正如谷歌 Chrome OS 软件总监 Alexander Kuscher在博客文章中所详述的那样,该更新基于去年发布到 Chrome OS 的 Phone Hub 应用程序。它适用于运行 Android 5.1 及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可让您查看手机的短信和电池寿命,并将标签从移动 Chrome 浏览器转移到 Chromebook 浏览器。

在 Chrome 103 中,您在 Android 手机上拍摄的照片将自动显示在 Phone Hub 中新的“最近的照片”部分下。

然后,您可以下载图像以保存到您的 Chromebook,这样您就可以编辑它们、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它们,或者在计算机而不是手机上做任何您喜欢做的事情。

Google 还在 Chrome 103 中更新其 Nearby Share 功能。Nearby Share 使用 Bluetooth Low Energy、WebRTC 或点对点 Wi-Fi 在 Chromebook 和 Android 手机之间通过无线方式共享文件。Chrome 103 让您能够将 Chromebook 连接到已保存的 Wi-Fi 网络。下一次新的 Chromebook 连接到您的网络时,如果您的 Android 手机已经连接,您将无需查找 Wi-Fi 密码来设置它。

Kuscher 描述的过程似乎很简单。在 Android 手机上,您只需访问 Wi-Fi 网络,点击分享,然后点击二维码下方的“附近”图块。该博客称,之后,您将能够看到 Chromebook 并将其连接到 Wi-Fi 网络。

“Nearby Share 将提供 Wi-Fi 凭据(如网络名称和密码),Chromebook 将自动连接到 Wi-Fi。当然,它也会保存以供 Chromebook 下次需要使用时使用那个 Wi-Fi 网络,”库舍尔解释道。

Kuscher 还表示,Chrome 103 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获得快速配对蓝牙更新。该功能应该允许您连接蓝牙设备,如耳机,而无需弄清楚要在产品上按下哪个按钮或在 Chromebook 设置中执行任何操作,而不是打开蓝牙。

“只需打开 Chromebook 的蓝牙,它就会自动检测新的蓝牙耳机何时打开、在附近并准备好设置。会出现一个弹出通知,点击一下,你的新配件已连接并准备就绪,”库舍尔写道。“不再需要深入研究设置或努力找出正确的按钮来配对耳机。”

此功能与 Windows Swift Pair 等类似技术不同,后者在检测到蓝牙设备时会在 PC 上显示一个弹出窗口,但前提是无线设备处于配对模式。

Kuscher 表示,该功能将适用于“数百种不同的耳机型号”,其中包括谷歌的 Pixel Buds。Kuscher 没有具体说明 Pixels Buds 的哪些型号将支持该功能,但分享了2021 年 6 月推出的 99 美元Pixel Buds A 系列的图片。

最后,谷歌几周前宣布的适用于 Chrome OS 的 Screencast 视频编辑应用程序将于本周开始推出,Kuscher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