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微软Surface Duo 2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带来5G

  • 5G
  • 2021-03-17 22:30:26
  • 来源:
导读 有人可能会说Microsoft Surface Duo曾经失败过,而另一些人则热衷于让两个独立的屏幕协同工作。另外,Duo具有独特的设计,看起来相当不错

有人可能会说Microsoft Surface Duo曾经失败过,而另一些人则热衷于让两个独立的屏幕协同工作。另外,Duo具有独特的设计,看起来相当不错,并且与Surface系列产品的其余产品完全匹配。微软似乎不会轻易放弃,因为它去年重新进入了智能手机市场,因为Windows Latest声称Surface Duo 2正在开发中。

最初的Surface Duo于2019年10月问世,但实际上直到2020年9月才可以购买。这意味着Duo已经落后于智能手机市场超快发展的趋势,其Snapdragon 855、6GB RAM和中型相机。

自从9月以来,微软就一直在研究Surface Duo 2,这一切都可能会发生变化,因为它预计将在2021年秋季推出。没有关于Duo 2规格的具体细节,但是,我们可以期待比855更快的处理器,并可能包括5G连接。微软也有望改善相机系统,同时可能保持与当前版本相同的总体设计。

实际上,围绕Duo 2的最激动人心的方面实际上与软件集成有关,而与硬件无关。Surface Duo的拥有者对他们正在处理一个低于标准的软件更新周期感到遗憾,在该更新周期中,似乎没有具体的Android 11版本发布日期。Buggy软件困扰了其他人,因为Android和Microsoft的软件不能像人们希望的那样完全处理单独的显示。

如Windows Latest所看到的,新的工作清单表明Microsoft致力于使更多的Android工程师加入。我们已经看到Google在Android 12开发者预览版的早期更加关注可折叠显示器。另外,微软和谷歌已经在使用全新的Flutter开发工具整体上合作改进可折叠手机。

三星已经在最好的可折叠手机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并且有传言称Galaxy Z Fold 3可能会增加领先优势。 ,可折叠市场可能会迅速升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