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腾讯视频和云视听极光会员能共享吗

  • 5G
  • 2021-08-08 00:02:26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腾讯视频会员和云视听极光会员都需要开通才能够使用会员服务,而二者的会员价格却有区别,那么腾讯视频和云视听极光会员能共享吗?

腾讯视频和云视听极光会员能共享吗

腾讯视频和云视听极光会员能共享吗?

腾讯视频和云视听极光会员不能共享,简单来说支持电视端播放会员内容的云视听极光会员会更贵。

云视听极光是腾讯视频的TV电视端版本,在电视机或电视盒子才有的app应用程序,如果需要在智能电视或电视盒子上直接遥控操作观看VIP会员内容,就需要买超级影视VIP(支持手机、平板、网页、电视端使用)。

腾讯视频则一般指代手机、电脑、平板上面安装的app应用程序,买腾讯视频VIP会员只支持在手机、平板、网页端使用,不支持在电视机直接观看会员内容。

这其中原因主要是电视端如果要收会员费,得经过广电审批和其它成本,这中间会产生更多费用。

如果不想购买电视端的超级影视会员,可以试试用投屏器,只需要购买普通版本的视频会员就可以了,然后通过手机操作把会员内容投屏到电视上。平时使用时仅仅是多了1个用手机操作的步骤,就能一年省下接近150元。

本文以opporeno6为例适用于ColorOS 11.3系统腾讯视频V8.4.00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