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爱立信与三星签署多年专利许可协议

  • 5G
  • 2021-08-07 21:34:39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爱立信和三星宣布已就全球专利许可签署了一项多年协议。

爱立信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自2021年1月1日起,交叉许可协议涵盖了所有蜂窝技术,网络基础设施和手机的销售。两家公司还同意合作开展项目,以推动移动行业实现开放标准化,并为以下行业创建解决方案:消费者和企业。

爱立信与三星签署多年专利许可协议

交叉许可协议将结束爱立信与三星之间所有正在进行的与专利相关的法律纠纷。两家公司在公平,合理和非歧视(FRAND)义务的解释上存在超过10年的争议。

三星在2014年同意向爱立信一次性支付6.5亿美元,以结束纠纷。但是,爱立信于2020年12月提起诉讼,因为它声称三星未履行其FRAND义务,并可能因延迟的IP特许权使用费而导致大量收入损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