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WhatsApp正在推出一项新功能,可帮助您避免烦人的聊天

  • 5G
  • 2021-08-07 22:30:15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WhatsApp具有存档聊天功能,可通过整理收件箱来帮助用户更好地组织聊天。现在,该公司正在推出一项新功能,旨在使该功能更加完善。

WhatsApp正在推出一项新功能,可帮助您避免烦人的聊天

WABetaInfo报告称,Facebook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已开始推出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永久隐藏您所有烦人的聊天记录。

截至目前,可以通过滚动到主屏幕的底部来访问已存档的聊天,一旦在已存档的聊天中收到新消息,它就会在顶部弹出。现在,该公司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即使您收到新消息,该功能也将隐藏聊天记录。

该公司已开始在适用于Android 2.21.11.1的WhatsAppbeta上推出一项名为“新存档”的功能。此功能将保存您所有的存档聊天记录。它还将使您在这些聊天中可能收到的所有传入消息静音。

如果您是Beta测试人员,则可以通过以下路径访问此功能:设置>聊天>保留聊天记录。启用此按钮后,所有已归档的聊天记录都将永久隐藏在您的视线之外。而且,如果您不想使用此部分,只需将其关闭即可。

也就是说,此功能仅向Android Beta用户推出。如果您使用的是普通版应用程序,则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获得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