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OnePlus 9 Pro拥有比Galaxy S21 Ultra更好的120Hz显示屏

  • 5G
  • 2021-03-17 22:30:26
  • 来源:
导读 OnePlus继续戏弄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发布完整图像,宣布有关相机的详细信息以及现在拥有显示功能。作为最佳选择,OnePlus 9 Pro一直是

OnePlus继续戏弄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发布完整图像,宣布有关相机的详细信息以及现在拥有显示功能。作为最佳选择,OnePlus 9 Pro一直是许多市场宣传的焦点,而最新也不例外。OnePlus已前往其社区论坛详细介绍了9 Pro上的显示,并吹捧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

这篇文章详细介绍了如何切换到LTPO显示屏,这项技术已经在一些最好的三星手机中慢慢出现,该技术允许显示屏根据内容动态调整刷新率。诸如Samsung Galaxy S21 Ultra之类的手机可以实现高达120Hz和低至10Hz的刷新率,该技术可确保高刷新率显示器的电池寿命更长。OnePlus声称,凭借其新的Fluid Display 2.0,OnePlus 9 Pro是第一款刷新率低至1Hz的智能手机。

与其他LTPO智能手机显示屏相比,当查看静态图像(如照片)时,这将进一步减少电池寿命。此外,OnePlus增强了显示效果,使其在120Hz时的功耗降低了50%。

手机要同时保持高分辨率和高刷新率而不影响电池寿命,这是一个挑战。在OnePlus,我们一直在不断努力改善OLED面板的观看体验,同时延长电池寿命。现在,借助OnePlus 9 Pro,我们已经切换到可以做到这一点的革命性显示技术。

OnePlus还在大力宣传其HyperTouch技术,该技术可通过简化显示器和处理器之间的过程来减少触摸响应。这种25-30ms的减少对于喜欢玩游戏的OnePlus所有者将是有益的,并且可以使其成为PUBG Mobile最好的手机之一,就像去年的OnePlus 8 Pro一样。首席执行官皮特·刘(Pete Lau)甚至在Twitter上发表了演讲,展示了OnePlus 9 Pro显示屏与Galaxy S21 Ultra的比较:

三星通常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屏,并且是去年率先在智能手机面板中使用LTPO技术的公司。在新的OnePlus 9智能手机发布前一周,这场斗争变得更加个人化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