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在全国31省开通5G共建共享

  • 5G
  • 2021-04-10 13:40:47
  • 来源:IDC
导读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范云军介绍,在5G基础设施方面,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已正式签署了5G网络共建共享协议,双方在站址和频谱资源上进行共建共享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范云军介绍,在5G基础设施方面,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已正式签署了5G网络共建共享协议,双方在站址和频谱资源上进行共建共享,力争2020年完成全国25万基站建设任务。截止4月,已累计开通5G基站10万个,在全国31省开通5G共建共享,实现了50多个城市的5G正式商用。

范军介绍,在宽带基础设施方面,中国联通积极构建新一代高速宽带网络,在北方10省、新国标小区全部实现宽带接入,整体住宅网络覆盖率达到92%,行政村光纤到达率95%以上,同时南方新国标小区做到随见随接,全面提供畅通高速的宽带服务。

在WiFi网络能力方面,中国联通在今年3月发布了WiFi6技术白皮书,推动多款WiFi6组网终端,我们计划通过千兆接入加WiFi6网关加家庭组网,创造用户智慧家庭生态,为宽带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智慧家庭生活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