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2020年6月,针对Google Pixel和一些三星Galaxy手机推出了Android安全更新

  • 5G
  • 2021-07-01 23:24:28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书中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是时候进行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更新了。今天是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一,谷歌将在2020年6月为Pixel 4,Pixel 4 XL,Pixel 3a,Pixel 3a XL,Pixel 3,Pixel 3 XL,Pixel 2和Pixel 2 XL推出安全补丁。这是与最新的Pixel Feature Drop一起提供的,该功能已在此处概述。

2020年6月,针对Google Pixel和一些三星Galaxy手机推出了Android安全更新

从Pixel 2一直到Pixel 4,已经对设备进行了许多“重要修复”。您可以在下表中看到所有修复以及随附的设备。这项部署将从今天开始,具体取决于您的运营商和设备。Google指出,T-Mobile和Google Fi上的Pixel 2/2 XL和Pixel 3/3 XL用户将不得不再等待几天,直到6月4日才获得Android安全更新。

2020年6月,针对Google Pixel和一些三星Galaxy手机推出了Android安全更新

内部版本号(全局):

像素2(XL):QQ3A.200605.001

像素3(XL):QQ3A.200605.001

像素3a(XL):QQ3A.200605.002

像素4(XL):QQ3A.200605.001

内部版本号(Telstra):

像素2(XL):QQ3A.200605.002.A1

像素3(XL):QQ3A.200605.002.A1

像素3a(XL):QQ3A.200605.002.A1

像素4(XL):QQ3A.200605.002.A1

包括Galaxy S20,Galaxy S20和G​​alaxy Note 10系列在内的一些三星设备已收到2020年6月的Android安全更新。Galaxy A50,Galaxy Note 8和Galaxy XCover Pro紧随其后。三星几乎在与Google相同的时间继续令人印象深刻地推出安全更新。有关月度安全补丁程序的更多信息,请务必阅读我们的月度补丁程序概述。立即检查您的Pixel设备,以获取最新一批的修复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