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V50 ThinQ上使用的LG Dual Screen保护壳技术揭晓

  • 5G
  • 2021-07-02 21:33:47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LG的智能手机部门可能不像以前那样出名,但是他们肯定会提供性能出色的出色智能手机。随着G9 ThinQ的发布,该品牌开始涉足双屏技术。V50 ThinQ和V60 ThinQ也在2019年和2020年推出,分别包装了双屏设计。

V50 ThinQ上使用的LG Dual Screen保护壳技术揭晓

现在已经揭示了用于手机的双屏保护套的技术。事实证明,LG并没有直接生产Dual Screen外壳,但他们引入了一家名为Keyssa的公司来开发一种“无线连接器”,以使次要显示器连接并与主要显示器协同工作。Keyssa称其技术为“ Kiss Connectivity”。

在接受DisplayDaily采访时,Keyssa市场副总裁Steve Venuti谈到了LG V50 ThinQ等设备中的技术。他谈到了该公司的无线连接器技术,以及该技术如何使两个屏幕“连接”而无需实际来回布线。

“ Keyssa设计,营销和销售我们所谓的无线连接器。无线,它使用RF在两个设备之间发送和接收数据。但是,这种连接器是专为近场,设备到设备的应用而设计的,其中机械连接器可能不是连接两个设备的最有效方法,” Venuti在采访中说。

从本质上讲,该技术旨在以类似于电线的方式工作,但在无法使用电缆的情况下。Keyssa提供的产品旨在模拟没有物理连接的电线的特性和性能。即使它是无线的,也不需要固件更新,因此它确实可以工作。

用于将辅助显示器链接到电话其余部分的技术称为mmWave,与mmWave 5G一样,它具有视线限制。对于Keyssa来说,这最终不是不利条件,因为该公司需要近距离的设备到设备连接才能实现其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