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Google Phone应用获得专用的Duo按钮

  • 5G
  • 2021-07-02 22:40:02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 Phone应用程序与Duo的集成更加紧密,从而可以从拨号器中直接进行Duo视频通话。虽然“电话”应用程序以前在通话记录列表中显示了“双人”视频通话,并允许一个人从语音通话切换到“双人”视频通话,但此按钮的添加使集成在许多方面得以完成。

Google Phone应用获得专用的Duo按钮

以前可以从“电话”应用程序直接发起Duo视频通话,但为此,必须点击联系人,然后选择Duo选项。不过,现在,Google Phone应用有了一个醒目的浮动Duo按钮,该按钮位于“最近”标签中的拨号器按钮的正上方。轻按它会打开Duo应用程序,从中可以进行视频通话。

Google Phone应用获得专用的Duo按钮

许多其他Android OEM也将Duo集成到了Dialer应用程序中。例如,三星公司已经提供了一个选项,当人们在“电话”应用中输入数字或打开联系人时,即可发起Duo视频通话。

非像素设备上也可以使用Google Phone应用中的新Duo按钮。到目前为止,该按钮是最新的Google Phone测试版应用(v50.0.314411800)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