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SpaceX计划建造用于太空旅行和高超音速飞行的浮动太空港

  • 5G
  • 2021-07-03 23:01:46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今年,SpaceX运转良好。在成功完成了Dragon首次向国际空间站的乘员飞行之后,公司在几天前又部署了58颗Starlink卫星。现在,该公司已将其设备转移回其“星际飞船”计划,这是自此以后SpaceX的头等大事。

在SpaceXFleet的一则消息称SpaceX正在布朗斯维尔招聘离岸运营工程师后,马斯克(Elon Musk)证实,该公司正在为地球周围的太空旅行和高超音速飞行建造一个浮动太空港。他进一步补充说,这些太空港将是经过翻新的石油平台,并配备有用于往返陆地的超高架。

SpaceX计划建造用于太空旅行和高超音速飞行的浮动太空港

太空港是为“星舰”火箭设计的,该火箭将成为SpaceX未来几年火星探索和居住的首选火箭。招聘地点布朗斯维尔也靠近Boca Chica测试地点,该公司目前正在该地点测试火箭的原型。

尽管浮动太空港已经与星舰项目链接了一段时间,但这是我们第一次有迹象表明有明显的证据支持谣言。但是,马斯克指出,首批地对地飞行仍需要大量基础工作。在同一时间开始试飞之前,他给了至少两到三年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