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苹果的HomePod终于在某种程度上获得了对“第三方音乐服务”的支持

  • 5G
  • 2021-07-04 23:55:28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自三年前在2017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揭开苹果新秀智能扬声器的面纱以来 ,关于小型或低成本HomePod变体的谣言就一直在流传。但是,由于虚拟WWDC 2020活动完全专注于软件更新,因此今天我们显然也没有找到新的Amazon Echo和Google Home替代产品。

苹果的HomePod终于在某种程度上获得了对“第三方音乐服务”的支持

当然,这仍然并不意味着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已经准备好在这个蓬勃发展的行业中投入使用,据报道,该公司准备在今年年底之前为正式发布和商业发布准备两种不同的HomePod机型。

在等待发生这种情况的同时,我们实际上瞥见了(或者更确切地说,MacRumors的同事做了)主要的软件功能,大概是与苹果智能扬声器家族的下一个成员一起出现的。该公司没有透露任何细节,但在HomeKit演示幻灯片的一部分中透露,“第三方音乐服务”正在酝酿中。

苹果的HomePod终于在某种程度上获得了对“第三方音乐服务”的支持

那些不熟悉HomePod(以及苹果公司通常过于僵化的“围墙花园”策略)的人可能会惊讶地听到这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Spotify和Pandora之类的产品目前基本上不受全球最佳智能扬声器之一的支持。当然,如果您使用AirPlay 将音乐与HomePod上的这些平台配对到iPhone或iPad ,则可以从技术上在这些平台上流式播放音乐,但这并不是我们所说的无缝便捷的体验。

幸运的是,Apple似乎终于准备好终于接受第三方音乐流媒体服务,尽管遗憾的是,目前尚无名称,日期或执行本身的详细信息。换句话说,我们不能百分百确定HomePod即将在短期内与Spotify或Pandora一起在本机工作。毕竟,围绕“第三方音乐服务”的数量远远超过了您的双手。

不过,有一件事几乎是刻在石头上的。在不远的将来的某个时候,HomePod的拥有者将能够直接要求Siri播放来自与Apple Music不同来源的音乐,无论公司如何实现此功能,这都是进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