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据报道白色Xbox Series X控制器在线显示

  • 5G
  • 2021-07-09 23:43:18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微软在去年的“游戏大奖”上推出了Xbox Series X及其控制器,到目前为止,它仅是黑色模型。但是,此后已在平台上删除帐户的Reddit用户共享了一张新Xbox Xbox Controller的白色图片,该图片具有居中的共享按钮和更新的D-Pad设计。该帖子本身也已删除。

正如The Verge报道的那样,该用户已经在Reddit上呆了几个月,他们的许多帖子都在讨论与华盛顿西雅图有关的主题-暗示该用户可能是Microsoft雇员。Verge还与用户取得了联系,该用户表示与控制器匹配的控制台也是白色的,并且“看上去更加方形”。

据报道白色Xbox Series X控制器在线显示

该描述可能会为Xbox Series S的报告提供一些可信度-Xbox Series S是Microsoft一款功能较弱的下一代控制台,其处理功能更接近Xbox OneX。该控制台的目标是以较低的分辨率运行游戏,帧速率,但据说也可以与微软的游戏流服务xCloud一起使用。一些报道指出Xbox系列S将于八月发布。

但是,用户还可以简单地指称控制台,而不是图片中显示的那么肮脏,并且它可能只是普通的Xbox SeriesX。Microsoft 早在2013年就向员工分发了一些白色Xbox One模型,因此类似的事情可能在这里发生。但是,图片本身的真实性仍然悬而未决,因此,我们需要等待Microsoft确认或否认存在白色控制台。我们已与该公司联系,并在收到回复后会更新此帖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