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如何获取iPhone照片“隐藏相册”

  • 5G
  • 2021-07-13 00:30:51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iPhone的最新软件更新为“照片”应用程序发布了期待已久的“隐藏相册”功能。如果您正在寻找此功能,如果您不是Beta软件程序的一部分,则不会找到它。可以在最近几代iPhone中看到此功能,并具有iOS Beta 5(即Beta)的最新更新。

如何获取iPhone照片“隐藏相册”

如何在iPhone上找到隐藏的相册?

要在iPhone上找到“隐藏相册”功能,请转到“设置”应用。进入“设置”,滚动到“照片”,然后访问“隐藏的相册”。启用后,“隐藏的相册”“将出现在“实用程序”下的“相册”选项卡中。” 如果激活,则隐藏的相册在图像选择器中始终可用。

不能绝对保证此功能将在iOS 14的最终版本中提供。目前,它已在最新的公共Beta版中提供,并且仅适用于已选择使用此类公共Beta程序的设备。

这不是在iPhone上访问照片的所谓“隐藏相册”的唯一方法。有很多方法可以通过第三方应用程序复制此功能的行为,第三方应用程序已在应用程序商店中使用多年。

隐藏专辑是默认设置吗?

如果您碰巧遇到了由朋友或亲人所开/拥有的电话上的“隐藏专辑”功能,请注意,该功能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默认启用。用户不一定要选择加入。iPhone上此功能的出现(iOS 14全面上线后)本身并不是一件可疑的事情。每个人最终都有可能在其iPhone上说过“隐藏专辑”功能!

话虽如此,我们还没有探索可以在系统级别隐藏在iOS中的媒体专辑的含义。当我们看到这一切如何运作时,请坚持到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