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Windows 10上的Android应用现已向公众开放

  • 5G
  • 2021-07-13 02:41:12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科技界本月最大的发布之一是三星Galaxy Note20的首次亮相以及即将进行预购的Surface Duo,同时还将在Windows 10上发布Android应用。

Windows 10上的Android应用现已向公众开放

使用此新功能,运行Microsoft桌面操作系统的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 10附带的Your Phone应用程序在技术上在桌面上直接运行自己喜欢的Android应用程序。

尽管运行Android 9.0或更高版本的部分Android手机都可以使用,但Windows 10桌面上的Android应用到目前为止仅适用于测试人员。

从本周开始,Microsoft也将向非测试人员提供相同的功能,这意味着公众现在也可以试用它。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在8月5日三星Unpacked活动中突出显示的“您的电话”应用功能现已逐步向公众推出。提醒您,您的手机应用程序功能可让您直接从Windows 10 PC立即访问Android手机的移动应用程序。”微软在公告中说。

“您可以方便地将自己喜欢的移动应用程序固定到PC上的任务栏或“开始”菜单,以便快速,轻松地访问。启动应用程序时,它将在“电话”应用程序之外的单独窗口中打开,使您可以执行多任务。因此,无论您需要快速回复对话,回复社交帖子或订购食物,都可以将PC的大屏幕,键盘,鼠标,笔和触摸屏与其他PC应用程序一起快速进行操作!”

这项新功能正在逐步向全球用户推广,并且您至少需要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Your Phone ap版本1.20071.88和Link to Windows 2.9(在Samsung设备上)。手机和PC必须都在同一无线网络上,此功能才能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