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微软阻止使用LTE调制解调器的设备接收Windows 2020年5月10日更新

  • 5G
  • 2021-07-14 02:28:24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微软发现一个漏洞后,从睡眠或休眠状态唤醒,阻止了具有某些WWAN LTE调制解调器的设备接收Windows 10 May 2020更新。

微软阻止使用LTE调制解调器的设备接收Windows 2020年5月10日更新

不幸的是,这是Windows Insiders在Microsoft测试2020年5月更新时报告的另一个问题。更新到内部版本19041后,我们可以在Windows Insiders的“反馈中心”上找到有关Internet连接问题的多个报告。

微软阻止使用LTE调制解调器的设备接收Windows 2020年5月10日更新

不过,Microsoft现在已经确认了该错误,并阻止了具有LTE调制解调器的设备接收更新。该公司指出,从睡眠或休眠状态唤醒设备后,某些用户在网络连接状态指示器(NCSI)中看不到Internet连接。

已安装2020年5月更新的Windows 10用户可以通过启用然后禁用飞行模式来缓解此问题。您可以从操作中心打开飞行模式,也可以在Windows设置中搜索“飞行模式”。开启和关闭飞行模式应该可以让用户再次连接到互联网。

Microsoft强烈建议您不要使用Media Creation Tool绕过该块,因为它可能会给用户带来问题。该公司正在维护一系列已知问题,以供计划升级到2020年5月更新的Windows 10用户参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