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微软的Surface Earbuds自发布以来首次固件更新

  • 5G
  • 2021-07-15 01:44:15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在2019年10月宣布它们后,微软在经过一些延迟之后终于在5月发布了Surface耳塞。与新的Surface产品一样,它具有第一天的固件更新。但是在周末,它进行了第二次更新,使固件版本达到3.0.0.6。

微软的Surface Earbuds自发布以来首次固件更新

这是变更日志:

固件版本 更新信息 3.0.0.6 在Surface Audio应用程序中启用一个选项,该选项允许使用aptX编解码器打开或关闭。关闭时,Surface Earbuds将使用SBC编解码器。

更改日志来自Surface Earbuds更新历史记录页面,该页面可能没有其他Surface更新历史记录页面有用。但是,列出所有Microsoft产品的更新历史记录仍然是传统做法,因此也适用于Surface Earbuds。

更新Surface Earbuds的方法是通过Surface Audio应用程序。您要做的就是从充电盒中取出耳塞进行连接,然后选择在Windows 10,iOS或Android上进行更新的选项。但是,如果必须更新充电​​盒,则需要将其插入P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