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POCOPHONE F1 / POCO F1获得MIUI 12更新

  • 5G
  • 2021-07-15 02:42:33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POCOPHONE F1 aka POCO F1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它于2018年与基于Android Oreo的MIUI 9一起发布。后来更新为MIUI 10和MIUI11。基础的Android版本也更新为Android Pie和Android10。现在,它也开始接收MIUI 12。

POCOPHONE F1 / POCO F1获得MIUI 12更新

MIUI 12是小米移动软件的最新版本。该公司早在4月份就将其发布,此后,它一直在向全球大量合格的手机推出beta版和稳定版。

由于POCO F1是使用两年的设备,因此其更新来得很晚。这款手机有两种版本的MIUI版本:Global和Russia。目前,MIUI 12更新仅可在版本号前通道V12.0.1.0.QEJMIXM。小米尚未推出此更新的后一种版本。

正在播发此更新以全局选择用户。在早期采用者不会遇到任何问题的未来几天,它将向更多用户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MIUI 12可能是POCO F1的最后一个主要更新,因为它不支持Android 11。但是,我们仍然没有看到它的直接后继者,即所谓的POCO F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