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苹果可能正在研发可折叠的iPhone。从三星显示器订购样品

  • 5G
  • 2021-07-16 00:42:36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经过多年的发展,可折叠智能手机在去年成为现实,三星已经发布了其第二代可折叠智能手机,而据报道,华为正在研发新设备。

据说还有其他几家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其中之一就是苹果公司。上个月,我们报道了可折叠iPhone处于原型阶段,但对该设备知之甚少。

苹果可能正在研发可折叠的iPhone。从三星显示器订购样品

现在,如果可以相信最新报告,那么苹果确实在开发可折叠的iPhone,并且正在稳步发展。据报道,苹果已经向三星显示器公司下了大订单,以提供至少一年的样品。

根据报道,三星开始将其可折叠显示技术交付给包括苹果在内的其他公司。现在,随着最新的泄漏,似乎在测试了初始样本之后,Apple现在已经开始了可折叠设备的试验。

鉴于三星多年来一直是Apple iPhone 的OLED显示面板的主要供应商,这一点也不令人感到意外。随着三星显示器在可折叠显示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它现在希望通过将其产能提高到每年1000万台来占领市场。

根据该报告,可折叠iPhone的设计方式是:打开时,它具有单个连续显示,即使是这种情况,也似乎没有两个单独的显示面板。

一些报道表明,可折叠iPhone 可能会在明年推出。同时,该公司目前正准备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其5G驱动的iPhone 12机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