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三星开始向苹果销售可折叠显示器,用于神秘的新iPhone

  • 5G
  • 2021-07-16 02:59:12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虽然我们仍然需要再等几周,直到2020年的iPhone一代日渐成熟,但看来苹果公司进行大规模更新的计划进展顺利。

三星开始向苹果销售可折叠显示器,用于神秘的新iPhone

据最近在微博上发布新信息的泄密者Ice Universe称,三星最近已开始向苹果出售可折叠显示器,以购买一款神秘的新iPhone。

尽管我们对这款iPhone型号一无所知,但很可能它是人们之前预计的明年可望推出的备受期待的可折叠版本。

目前尚无相关细节,但鉴于三星已加快了向苹果的可折叠屏幕的发货,因此可折叠iPhone的开发有可能在明年的预期发布之前达到另一个重要阶段。苹果可能正在制造原型或正在试用可折叠的iPhone,因此它需要三星提供更多的显示器。

尽管我们距离可折叠iPhone尚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三星和其他公司正在积极研究这种外形尺寸。

另一方面,苹果坚持iPhone的传统设计,2020年阵容将带来四种不同的型号,这些型号看起来与2019年的前代产品基本相同。

今年最小的iPhone可能配备5.4英寸显示屏,并将与两款不同的6.1英寸iPhone一起提供。其中一个将是低成本iPhone 11的继任者,而另一个将是升级的iPhone 11 Pro。

知情人士说,iPhone 12 Pro Max将配备6.7英寸显示屏。据信,4G iPhone 12也可能在明年春季推出,作为在某些市场上价格更便宜的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