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一加解释了OxygenOS 11设计方向的变化

  • 5G
  • 2021-07-16 21:51:07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除了其新的OnePlus Nord或下一代OnePlus 8T的过早传闻外,OxygenOS 11中即将发生的重大变化还吸引了OnePlus爱好者和观察员的关注,其中一些只是出于美学目的,而另一些则可能会改变您使用OnePlus手机的方式。毫不奇怪,并不是所有人都对它感到高兴,甚至甚至可以将它与三星同样分裂的One UI进行比较。OnePlus产品经理Sam Twist试图解释导致该决定的想法,以及人们对“ Android库存”的错误假设。

一加解释了OxygenOS 11设计方向的变化

公平地讲,没有人真正使用“常规Android”,至少不是没有使用从源代码构建Android获得的纯Android。甚至Google都通过其自身的功能和体验(实际上是Pixel手机独有的)来修改该股票体验。在接受Android Authority采访时,Twist解释说,当人们谈论“库存Android”时,他们通常会更多地考虑定期更新和没有膨胀软件之类的事情。

OnePlus并没有放弃这些想法的意图,但该公司的设计师确实认为,有些股票无法满足Android的需求。用一只手使大型电话更易于使用是另一回事,而利用所有屏幕空间则是另一回事。仅Android本身的股票也无法利用新的硬件和软件功能,例如屏幕的高刷新率和基于AI的UI优化。

换句话说,OnePlus承诺它可以做得比仅购买Android更好,同时忠于赢得公司忠实拥护者的精神。考虑到不久将要应用和测试每个主要Android更新的更多更改,肯定将是一个挑战。再说一次,OxygenOS从未真正拥有过Android,但已经足够接近了,增加了诸如Always-On Display之类的特殊功能,而该功能仍然没有。

但是,如果已经考虑初始反馈的话,这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看起来OnePlus社区似乎在两种强有力的观点之间平分秋色,但还有一个更高级别的第三派愿意在做出任何判断之前实际等待并测试新的OxygenOS 1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