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Instagram和Messenger用户现在可以通过跨应用集成与每个人聊天

  • 5G
  • 2021-07-17 06:40:44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Facebook于本周正式启用了Messenger和Instagram集成。这种集成使Instagram用户无需下载该应用程序即可在Messenger上与朋友聊天。Messenger用户也可以使用相同的方法。

Instagram和Messenger用户现在可以通过跨应用集成与每个人聊天

新更新正在缓慢推出以选择市场,并将很快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这是应用程序内的更新,因此只要您收到此功能,Instagram上就会出现一个弹出屏幕。您可以选择立即更新还是稍后更新。通过这种集成,Facebook还将其Messenger功能引入了Instagram。总共,Instagram用户获得了10个新功能以及新的消息传递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