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谷歌 Magenta Lo-Fi Player项目可让任何人创建Lo-Fi播放器

  • 5G
  • 2021-07-17 21:58:21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的Magenta研究项目生产了Lo-Fi播放器,这是一个有趣的交互式工具,任何人都可以创建自己的循环lo-fi音乐混音。毫无疑问,该播放器的灵感来自YouTube上出现的大量lo-fi频道-这种类型是在互联网时代兴起的一种类型,它融合了爵士乐,嘻哈音乐,叮咬声,音频故障,循环节拍等等。

谷歌 Magenta Lo-Fi Player项目可让任何人创建lo-fi音乐

如果您在YouTube上度过了一段时间,那么您可能会遇到过低保真音乐频道-他们经常会出现故障艺术或动漫封面图片,并提供数小时到无穷无尽的低保真音乐流。尽管仅限于Internet,但该音乐在许多听众中都非常受欢迎,以其轻松,无干扰的背景性质而著称。

谷歌 Magenta Lo-Fi Player项目可让任何人创建lo-fi音乐

在谷歌品红低保播放器是一个有趣的方式,任何人都可以创建自己的循环低保的音乐。该工具具有带有可点击元素的像素艺术界面。用户可以为自己的循环混音选择各种设置,包括大气声音,基调甚至音乐的气氛。使用基本滑块和下拉菜单可以调整设置。

该工具是由Google Brain团队实习生Vibert Thio创建的。在Tensor Flow上详细介绍该项目的帖子中,Thio解释说选择lo-fi是因为该项目具有相当简单的音乐结构,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调整不同的方面,并且音乐将“永远有意义”。

请注意,这不仅仅是简单的点击循环工具。例如,虚拟房间中间的电视使任何人都可以为其lo-fi混音创建新的旋律。它由MusicVAE提供支持。同样,虚拟房间中附近的收音机由MelodyRNN供电,还使用户能够创建新的旋律

Lo-Fi Player已变成互动的YouTube视频流,Google研究人员将退出并运行几个星期。用户可以通过在视频聊天中键入命令来与音乐播放器进行交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