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丢失的Apple AirTag可能也被Android设备发现

  • 5G
  • 2021-07-19 10:15:20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本周早些时候推出了AirTag,该公司最终为用户提供了一种使用超宽带U1技术跟踪其物品的简便方法。

丢失的Apple AirTag可能也被Android设备发现

尽管类似的标签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有些甚至是由苹果在移动市场上的主要竞争对手发布的,但AirTag仍然很可能吸引想要跟踪钥匙或其他贵重物品之类的iPhone购买者。

但苹果尚未公开宣布的一件事是,即使在Android设备上也可以找到处于丢失模式的AirTag。

该公司在支持页面上确认任何具有NFC传感器的设备都可以查看“丢失模式”消息。

同时,苹果公司还解释说,AirTag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隐私,因此,在人们不知情的情况下,AirTag不能用于追踪人员。

“ AirTag的设计以隐私为核心。AirTag具有经常更改的唯一蓝牙标识符。这有助于防止您到处跟踪。当使用“查找我的网络”查找脱机设备或AirTag时,端到端加密可保护每个人的信息。包括苹果在内的任何人都不知道任何有助于找到丢失的AirTag的参与用户或设备的位置或身份,”该公司说。

同时,如果某个AirTag随着时间的推移与您一起移动,您应该会收到一条通知,让您知道有关它的信息。

“ AirTag的设计还可以防止不必要的跟踪。为了阻止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跟踪,如果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未知的AirTag随您一起移动,“查找我”将通知您。长时间不注册的AirTag也会在移动时播放声音,即使您不使用iOS设备也可以找到它。” Apple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