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使用新的iPad Pro的Center Stage摄像头功能

  • 5G
  • 2021-07-20 09:56:54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公司在iPad Pro(2021)机型上推出了一项新的摄像头功能,即Center Stage,该功能通过机器学习功能在用户移动甚至放大/缩小时自动平移(数字化)12MP前置摄像头。但是,苹果没有在发布会期间提及是否会在第三方应用程序(例如Zoom)上支持它。

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使用新的iPad Pro的Center Stage摄像头功能

iOS开发人员Federico Viticci在Twitter上分享了Center Stage并非FaceTime视频通话所独有。第三方应用可以通过API使用Center Stage来打开/关闭它。iPad Pro的产品页面还提到Center Stage可与FaceTime和其他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一起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