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如何在Windows 10上关闭OneDrive共享文件通知

  • 5G
  • 2021-07-20 10:21:11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每当有人与您共享文件或在OneDrive上编辑共享文件时,都会显示一条通知,通知您有关更改的信息。如果要关闭OneDrive的这些共享文件通知,请执行以下操作。您可以使用OneDrive的“设置”面板或注册表编辑器中的内置选项来执行相同的操作。

如何在Windows 10上关闭OneDrive共享文件通知

OneDrive是最好的云存储服务之一,它允许用户与他人共享文件,从而使团队更轻松地流畅地进行项目工作。假设您经常与其他人共享一些文件,并且他们实时编辑它们。为了您的利益,只要任何共享文件中有更改,OneDrive都会通知您。同样,当有人通过OneDrive与您共享文件时,它会显示一条通知。如果所有这些事情或通知都引起您的分心,则可以阻止OneDrive显示共享文件的通知。

要关闭Windows 10上的OneDrive共享文件通知,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单击系统托盘中的OneDrive图标。

选择“帮助和设置”>“设置”。

切换到“设置”标签。

取消选中当其他人与我共享或编辑我的共享项目框。

单击确定按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