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Vivo V20和V20 SE的设计揭晓

  • 5G
  • 2021-07-20 23:57:25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Vivo分享了中段V20系列的正式照片,该产品将于9月21日在泰国推出。之前遇到过不同泄漏的Vivo V20设计和较低级别的V20 SE设计看起来与预期不同。V20和V20 SE功能也已正式出现。

Vivo V20和V20 SE的设计揭晓

Vivo是智能手机领域的重要参与者之一,最近才进入我国,其新型中段智能手机也出现了。

Vivo V20和V20 SE的设计没有太大不同。手机的后部采用水滴形前置摄像头设计,与众不同,似乎是玻璃制成的。Vivo V20将会出现渐变蓝色(我们称为过渡色),而星空黑色则显示为在灰色和黑色之间过渡的颜色。

在屏幕方面,Vivo V20配备6.44英寸Full HD +分辨率,即S-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400 x1080。实际上,Vivo V20 SE的屏幕功能出现在屏幕上。同样的方法。在Vivo V20的功能中,它与V20 SE相同,屏占比为90.12%。

Vivo V20和V20 SE的设计揭晓

两种型号在相机和处理器方面互不相同。Vivo V20前置摄像头具有自动对焦功能,分辨率为44兆像素。Vivo V20 SE具有32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Vivo V20三合一相机设置配备64百万像素分辨率f /1.9广角相机,8百万像素分辨率f /2.2超广角相机和2百万像素分辨率f / 2.4深度相机。

Vivo V20和V20 SE的设计揭晓

Vivo V20 SE仍然具有三摄像头设置。它具有分辨率为48百万像素的主广角相机,分辨率为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相机和分辨率为2百万像素的深度相机。

在处理器方面,Vivo V20具有Snapdragon 720G和4,000 mAh电池。V20 SE具有Snapdragon 665 SoC和4,100mAh电池。这两款手机均具有8 GB的RAM,128 GB的内部存储,33W Flash Charge 2.0技术和NFC支持。Vivo还在两部手机上使用屏幕下指纹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