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三星Galaxy Z Fold 3可能带有较小的外部屏幕

  • 5G
  • 2021-07-21 10:41:42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根据Sam Mobile获得的详细信息,智能手机可以配备比其前任产品更小的外部屏幕。当Galaxy Z Fold 2配备外部6.2英寸显示屏时,该系列中的新手机可以通过额外的屏幕启动,类似于该系列中的第一款智能手机。也就是说,Z Fold 3可以具有一个5.4英寸的面板,用于在关闭设备时使用。

三星Galaxy Z Fold 3可能带有较小的外部屏幕

Galaxy Z Fold 3的外屏应该是采用Super AMOLED技术制成的,它将带来25:9的宽高比,分辨率为2260 x 816像素。一些消息来源还指出,额外的显示可以达到120 Hz的频率。

新传闻还指出,Galaxy Z Fold 3将配备7.7英寸主显示屏,可以在手机打开时使用。新颖性也并不意味着新手机的重大进步,因为该系列的先前型号具有7.6英寸的柔性屏幕。

Galaxy Z Fold 3的大新闻可能是S Pen的支持,S Pen是随Note系列而出名的一支笔。该配件已经可以与Galaxy S21 Ultra一起使用,而且似乎也将出现在韩国品牌的折叠设备家族中。

Sam Mobile估计Z Fold 3不进行重大升级的原因是对S Pen的支持。但是,到目前为止,三星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也未提供有关何时推出下一款可折叠手机的任何线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