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英伟达推出NVIDIA GeForce RTX 30移动系列

  • 5G
  • 2021-07-21 12:05:31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旗舰级GeForce RTX 3080显卡将配备带有6144个CUDA内核的GA104 GPU和最高16GB的GDDR6内存。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将使用此GPU,在超高质量1440p游戏中提供100+ FPS。

对于笔记本电脑,RTX 3070将具有5120 CUDA内核和8GB GDDR6内存。这款显卡将在1440p游戏中至少提供90 FPS的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上提供。

英伟达推出NVIDIA GeForce RTX 30移动系列

最终,RTX 3060 mobile将基于GA106 GPU,具有3840个CUDA内核和6GB内存。这款视频卡从1080p游戏的中心开始提供高性能,将与笔记本电脑一起提供,价格为999美元。

NVIDIA今天宣布,配备GeForce RTX 30移动GPU的笔记本电脑将于1月26日上市。

NVIDIA已确认其新GPU将支持Resizable BAR,该技术可让处理器使用图形卡的全部内存。此功能最初将在Intel Tiger Lake-H35 CPU上可用。

英伟达表示,他们将通过GeForce Game Ready驱动程序增加对该功能的支持,并且Resizable BAR功能将与基于Intel和AMD处理器的系统兼容。在AMD和Intel平台上获得支持可以使NVIDIA受益,因为AMD的解决方案仅与Ryzen 5000系列和兼容的X570主板一起使用。据说新驱动程序将在2月下旬与GeForce RTX 3060显卡同时提供。

这项技术不需要您在PCIe Gen 4平台上进行投资,因为PCIe Gen 3也将支持该技术。根据我们到目前为止的了解,BAR本质上定义了可以映射多少个离散GPU内存空间,当今的计算机已经成为现实。通常限制为256 MB的映射内存。AMD声称,借助SAM,他们可以访问所有GPU内存并消除所有瓶颈,以提供更快的性能。

与NVIDIA的GeForce RTX 30系列相比,AMD的性能提高了11%,这可能会使其在AAA游戏中具有竞争优势。NVIDIA的GeForce RTX 30 GPU有望获得类似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