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三星可能会增加支持S Pen触控笔的设备数量

  • 5G
  • 2021-07-21 12:35:54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三星Galaxy Note系列在笔的支持下脱颖而出,是该品牌唯一具有此功能的手机型号。但是,Galaxy S21 Ultra改变了这种情况。对于不是高端产品的模型,可以采取下一步措施。

三星可能会增加支持S Pen触控笔的设备数量

支持三星S Pen的主张是该品牌将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进行此开发。三星可以在支持S Pen的机型中添加其新的中高端智能手机之一。

在这一点上,预测集中在Galaxy A系列上。在该系列中(其中包括三星定义为中上部分的手机),可以改善笔的支撑力。

三星此前发布了相对便宜的Note系列手机,为用户提供了中段手机,并提供了笔支持。但是,这部手机也是Galaxy Note家族的成员。

尽管知道S Pen将在不同细分市场的手机上得到支持是一种使消费者满意的发展,但是这种Pen支持不会像Note系列那样起作用。根据透露的信息;带有笔支持的电话(例如S21 Ultra)将没有笔槽。同时,这表明不能使用Note系列中的大多数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