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Netflix通过AirPods更新提高声音质量

  • 5G
  • 2021-07-21 14:08:58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领先的内容提供商之一Netflix已发布了针对2种AirPods型号的音频更新。通过更新,耳机获得了“空间声音”支持。提供逼真的声音的空间声音为用户提供了3D声音体验。

Netflix在声音方面的工作仍在继续,这是电影和电视剧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令人怀疑的是,将这一功能带入2种著名的AirPods机型的Netflix,将来是否会为不同机型带来这种支持。

Netflix通过AirPods更新提高声音质量

苹果推出了具有空间音频支持功能的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机型。但是,最常用的电视连续剧和电影平台Netflix不支持上述功能。确定Netflix正在解决此问题。在研究结束时,当在上述AirPods模型中使用Netflix时,便获得了空间音频支持。

有关其他型号的新闻来自Netflix进行的AirPods更新。声明使用其他AirPods型号的用户也可能具有此功能。iOS 14也支持空间音频,目前仅适用于两种型号。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更新的未来将转移到其他AirPods机型上。

Netflix不是向用户提供空间音频的第一个平台。Apple TV +,迪士尼+和Hulu之前已向用户介绍了此功能。

据称,新的声音体验将在不久的将来与用户见面。但是,尚不清楚是否将根据订阅计划使用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