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iPhone 12可能会在10月13日发布

  • 5G
  • 2021-07-22 00:21:43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据传闻,苹果可能会在10月13日举行iPhone 12系列的发布会。Apple Insider网站从“受信任的来源”获得了日期,该日期还显示了设备预定开始的时间:下个月的16日。

iPhone 12可能会在10月13日发布

根据该出版物,该日期泄漏的负责人是荷兰一家运营商的雇员。尚无具体信息表明发布日期正确,但欧洲的另一家电话公司暗示新iPhone即将上市。

MacRumors分享了英国电信内部演示的图像,其中显示了Eddy Cue(苹果服务部门的负责人之一)。据该网站称,该运营商表示新款iPhone即将面世。

iPhone 12可能会在10月13日发布

英国电信首席执行官马克·艾拉拉(Marc Allera)在泄露的演讲中说:“距苹果的下一个大型发布产品iPhone 5G仅几天之遥,它将对5G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各地的团队一年四季都在准备面对这次发布会,并成为苹果在欧洲的第一大合作伙伴。”

iPhone 12可能会在10月13日发布

苹果尚未对此事发表正式评论,也没有公布iPhone 12的正式上市日期。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仅确认智能手机的到来将被推迟,因此尚未在该公司的iPhone上推出这些设备。最新活动,本月。

尽管仍未得到证实,但十月份很有可能标志着该品牌新手机的到来。苹果最近表示,它将在9月份推出该设备,下个月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