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新更新改善了电视上的YouTube音乐体验

  • 5G
  • 2021-07-22 04:27:37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YouTube音乐服务的电视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为用户带来了各种创新。您可以通过运行Android TV操作系统的电视以及Google TV支持的新Chromecast访问该应用。

新更新改善了电视上的YouTube音乐体验

现在,在所有智能电视上,YouTube音乐用户都可以访问其录制的播放列表和喜欢的歌曲。这些新选项将显示在YouTube TV应用程序内的“ YouTube音乐”标签中。该更新还带来了新的视觉效果,以显示专辑和播放列表的封面。

YouTube关于此主题的博客文章指出:“我们正在努力为YouTube音乐带来更多功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即使YouTube Music Premium用户在电视上收听音乐时退出应用程序,也可以在后台继续播放音乐。

新更新改善了电视上的YouTube音乐体验

YouTube所做的主要更改是允许Android TV OS用户将音乐直接添加到他们的音乐库中。新的播放界面将显示一个持续时间栏以及相关信息,例如艺术家的姓名。在配备Android TV主屏幕的设备上,可以通过“ YouTube音乐”标签浏览内容。

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YouTube音乐电视应用程序将发生更多变化。由于YouTube音乐服务将取代Google Play音乐,因此需要花费很多精力来改善该服务的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