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罗技和英雄联盟推出了以K / DA为主题的全新游戏装备

  • 5G
  • 2021-07-22 10:44:38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罗技已正式宣布,受虚拟音乐集团K / DA的启发,其获得许可的《英雄联盟》游戏产品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展。该小组由几个英雄联盟冠军组成:阿赫里(Ahri),阿卡利(Akali),伊夫林(Evelynn)和凯萨(Kai'Sa),以及他们的最新成员塞拉芬(Seraphine)-他们最近在游戏中成为可玩角色。

罗技和英雄联盟推出了以K / DA为主题的全新游戏装备

这里的主要亮点是新的Logitech G333 K / DA耳机,这是一种新产品,旨在在PC或旅途中进行沉浸式游戏。这些耳机具有双重专用音频驱动器-一种用于高中音,另一种用于低音。根据新闻稿,G333 K / DA具有“高级外观”,并且是在此推出的唯一G333耳机(具有三种不同颜色的原始G333在新加坡没有提供)。

还有Logitech G840 K / DA鼠标垫,这是该公司在新加坡未提供的产品。这是一个超大游戏鼠标垫,上面贴有K / DA成员的插图,适合那些希望与他们保持近距离接触的人。嘿,我们不判断。Logitech G PRO K / DA机械键盘也以光滑的形式卷土重来,其特色是具有GX棕色开关,可提供触觉体验,“其设计符合世界顶级电子竞技运动员的确切规格。”蓝白色的确使它流行。

如果您有兴趣,应该知道此系列是Lazada和Shopee上Logitech G官方商店的专属产品。销售正式于4月4日开始,但是您可以从3月27日起预订任何吸引眼球的东西。您知道,以防万一您不想错过那些闪亮的耳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