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三星新的中端设备A72的技术规格已泄露

  • 5G
  • 2021-08-04 02:12:51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预计A72具有塑料框架,与该系列的先前型号相比,其设计让人联想到Galaxy S系列。A72有望凭借其新一代技术功能和高端设计理念在不久后推出,可能是三星在中端市场上最好的。

三星新的中端设备A72的技术规格已泄露

这款智能手机凭借其屏幕功能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它具有6.7英寸的屏幕和2400x 1080像素的分辨率。据说新手机将配备AMOLED屏幕。

在相机功能方面,价格具有良好的性价比,该设备的正面有望配备32 MP分辨率相机。

该设备被认为在背面具有四摄像头设计,具有64 MP主广角,12 MP超广角,8 MP 2x远摄镜头和2 MP微距镜头相机。

在处理器方面,据称预期由Snapdragon 720G驱动的Galaxy A72可能会首选6或8 GB RAM。另一方面,预计该设备将具有两个不同的内部存储空间:128 GB和256 GB。

三星的中段手机A72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据称其价格为449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