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微软宣布推出其新的Xbox无线耳机

  • 5G
  • 2021-08-05 02:24:21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该耳机将与Xbox Series X支持的下一代产品一起使用。它将支持具有空间音频功能的技术,例如Windows Sonic,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DT耳机。它将于3月16日开始销售,建议价格为99欧元。

微软宣布推出其新的Xbox无线耳机

项目架构师兼项目负责人埃里克·加西亚(ErikGarcía)确保他们投入了“大量时间来测试音频摄像机”,以了解它们在各种类型的房间中再现声音时的表现。“我们希望他们在客厅,游戏室或卧室中为各种声音发挥最佳效果。同样,该团队还研究了游戏玩法,以确保使用麦克风防止背景杂音,使聊天听起来不错,”加西亚说。

麦克风根据您发出的命令进行操作。它包括一项功能,当您不说话时,该功能会自动使您静音,该功能可以随时打开或关闭。如果愿意,可以使用传统的手动静音按钮。为了知道何时工作,他们添加了一个指示灯,当麦克风处于活动状态时,指示灯会亮起。与往常一样,您可以从平台的附件应用程序配置其功能,例如Xbox Series X | Windows XP。S,Xbox One或装有Windows 10的PC。

至于电池,我们可以指望30分钟的充电后持续4小时;如果喂食时间增加到3个小时,您将拥有最多15个小时的自主权。您无需将按键或基站连接到控制台即可使其无需电缆即可工作。您还可以将它们链接到移动设备,这要归功于其通过蓝牙的集成。包装中包括一条约35厘米长的USB-C电缆,用于充电时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