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三星Galaxy Tab S7 Lite,Tab A7 Lite将于6月推出

  • 5G
  • 2021-08-05 02:59:48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有传言称,三星将推出价格合理的Galaxy Tab S7。根据新的泄漏消息,三星还在开发Galaxy Tab A7 Lite,这两款平板电脑都将于今年6月推出。

三星Galaxy Tab S7 Lite,Tab A7 Lite将于6月推出

据Walking Cat在Twitter上分享的一张泄露的海报显示,Galaxy Tab S7 Lite将配备12.4英寸的WQXGA显示屏。Galaxy Tab S7 Lite也将提供与Tab S7系列类似的5G支持。它还将配备Galaxy Continuity,使用户可以从兼容的Galaxy手机接听电话并回复消息。

较早的一份报告建议,Galaxy Tab S7 Lite将提供Wi-Fi,LTE和5G版本。据说三星还在为Galaxy Tab S7 Lite开发“ Plus”或“ XL”版本。这款平板电脑看起来将是价格实惠的Galaxy Tab S7版本,但仍提供高级功能。

至于Galaxy Tab A7 Lite,可以看到侧面有薄边框和纤细的金属设计。数位板还将具有单手操作模式。它还有一个后置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